陳包荷蛋

Day 4, Skagway, Alaska, 离加拿大的金矿产地很近,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去体验捞金。没想到下大雨,本来想好好体验一把在山边的高速上骑单车的感觉,结果一身泥一脸水,还内急,风景也完全比不上Banff,早知道去看鲸鱼了,是个看鲸鱼的好地方,听同船的老太太说超级多呢;
当天下午坐了环山的火车,来回三个半小时,和游轮一样慢慢悠悠雨中行,雾气很大,印象最深的是木头搭的看起来非常不牢靠的桥,和山上像玉米笋一样密密麻麻排着的树。讲解说因为山间风非常大,时速达到160,所以凡是高的植物都被刮跑了…… 许先生和我无聊的拍录像玩,用Vhoto截的照片;Skagway的小镇有非常精致的纪念品和工艺品,价格也非常——可——爱……,,Ծ‸Ծ,,
Day 5, Glacier Bay National Park, 又开始在船上漂,看冰川和野生动物,比如海豹鲸鱼和山羊(用望远镜);
Day 6,College Fjord,也是船上看冰川,每次碰到冰川上有滑落,总有人欢呼,欢呼全球变暖吗?! (ノ`Д´)ノ 不过还是很美的。
纪念品


[ 6. 18. 2014 ]🚢 和许先生 游轮阿拉斯加七日     PART 2


美国的物价比加拿大的低很多,七天在阿拉斯加花了不到$150,在温哥华一个晚上就$300了。

本来是想带外婆一起去的,结果外婆胳膊骨折未愈,我们就当个先锋队,记录一下。下次再去还是自由行吧,邀上朋友租辆房车,会很棒的!


返回顶部
©陳包荷蛋 | Powered by LOFTER